我校开展2021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咨询活动

2021-04-30

为扎实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4月28日,学校学生工作部联合长清区人民武装部依托学校招聘会,举办了面向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征兵政策咨询会。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到咨询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征兵咨询活动现场,校领导对长清区武装部到我校开展征兵现场咨询活动表示感谢,就大学生参军入伍流程、选用培养、复学升学、毕业生入伍提干、就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在了解今年我校大学生参军入伍总体情况后,校领导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列为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把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做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积极宣传征兵政策,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军入伍,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牢记肩负的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携笔从戎,培塑家国情怀,助力强军伟业,绽放绚丽青春。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向学生发放征兵宣传材料、讲解政策法规,报名程序及大学生入伍相关优惠政策,和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

学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有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供稿单位:学生处;作者:马军臣;摄影:张谏;编辑:刘阳;审核:张军波)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匠心艺市活动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