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温度对话”——基础教学部举办师生交流座谈会

2024-03-27

 

为倾听学生的心声,及时解答学生的问题和困惑,营造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3月2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举办师生交流座谈会。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教师樊诚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顾美振主持。

座谈会上,谢其云全方位介绍了基础教学部的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方向,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关于课堂教学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就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对教学过程中任课老师的教学方法和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谢其云结合教学实际情况,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就是基础教学部努力的方向,教学部将尽心尽力、不断改进、不断完善,积极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接着,樊诚针对近期的《风景写生》课程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谢其云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第二,了解通识基础和专业基础的内在联系;第三,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调控自我学习心态。

此次座谈会,基础教学部师生共同解决了“教”与“学”的问题,对教学部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管理方法,优化提升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初审:顾美振

复审:王滟蒙

终审:谢其云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基础教学部团总支开展“春风十里,筑梦童心”社区实践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团总支开展基层团干部专题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