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志愿军 共迎全运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09-03-11
               
争当志愿军  共迎全运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月25日晚5: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学生会办公室举行。我校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刘君主持。
    会议上,刘君传达了团委袁文昌书记对我校十一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指示,并根据团委的安排对招募工作应注意的问题及全运会志愿者所必须具备的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志愿者不仅要符合国家规定的基本条件,还应满足学校的条件。通过主席团及各学院主席的细致讨论,根据招募志愿者人数等相关条件,制定出志愿者具体办法及日程,并督促各学院做好招募仪式前(包括会场、评委、主持人等)的准备,以确保招募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招募工作将采用错系选举的选举方式,即本学院评委不得参与本学院的选举评比。这种选举方法避免了评委偏袒本学院志愿者的不公平做法,保证了招募工作的公平性,维护了学生会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为了能够更好地选出优秀的志愿者,最终名单将通过两轮选举产生。第一轮志愿者评选将于2月27号开始。
    2009年全运会是国家的一件大事,更是我省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全运会的举办,我校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全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一份力量。因此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各项准备工作,公平的评选出优秀的志愿者,确保全运会的顺利召开。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十一运会志愿者招募一轮选拔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