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十一运会志愿者招募一轮选拔赛

2009-03-11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十一运会志愿者招募一轮选拔赛
       3月1日晚6: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十一运会志愿者招募一轮选拔活动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二合堂举行。首先,主持人宣读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一运会志愿者招募方案》,包括招募计划目标、招募原则和志愿者招募条件。本次选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优秀志愿者。我院特邀现代手工艺学院学生会成员担任此次选拔活动的评委,以筛选出优秀的志愿者为全运会服务。选拔过程分为身高测量、自我介绍和普通话测评三个环节,要求身高达到最低限以上和最高限以下的选手才有资格进行下两个环节的展示,而普通话测评则是让选手诵读由主持人提供的短句,以考察其语言能力。
    选拔比赛一开始同学们短短几句话的演讲便秀出自己,展现了美院人的风采和自信,梦想与激情碰撞,生命与运动携手,同学们精神饱满,延绵不断的热情渲染了文明与文化的激情相拥,相信满腔热情定会聚成一把火炬,今天这场选拔赛是一种对我们自身实力的肯定和考验。
    本次选拔赛,在选出了大批优秀志愿者的同时,我们还看到了新一代大学生得自信和风采,他们领跑着全运精神,他们奋斗在青春的舞台上,他们鹰击长空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工艺美院的明天,看到了齐鲁大地如朝霞般灿烂的未来。
 


上一条:创新设计理念 凸显和谐主题——访第十一届全运会会徽评委何洁教授

下一条:争当志愿军 共迎全运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