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2019-10-1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前往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展览分为主题大厅、奋进的山东、美好生活.未来已来三大展区,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一段段影像资料,再现了山东70年的变迁与成就。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感受山东在教育、科技、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表示,山东70年的发展变化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变迁的缩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山东70年取得的成就,祖国70年的光辉历程不但激发了自己的自豪感,荣耀感,更激励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而努力,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上一条:服装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本科教学研讨会分论坛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