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10-11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2019年10月9日、10日,服装学院召开了工作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学院师生对党总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张利、副院长李杰参加了座谈会。
        教师和学生的意见涵盖了教学与生活两个方面,涉及住宿、物品报修、饮食卫生、浴室安全、一卡通办理以及教学设备、专业器材、教学空间、教学秩序、学术交流等具体问题。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师生的意见或建议进行逐一解释和答复,对属于即知即改类的问题限期解决,对需要联动整改的问题,逐级反映,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协调。
        张利书记总结强调,要充分利用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终身安全观,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二是树立专业学习观,不管丰富专业知识与技能。三是提高政治敏感性,增强爱国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四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价值观念。五是发挥甘愿吃苦奉献精神,相互包容,共同进步。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下一条:服装学院积极开展教学工作调查研究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