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2019-05-23

        5月22日,服装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举行。人文艺术学院徐思民教授、服装学院吕学海教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处岭副教授,山东艺术学院徐丽慧教授,齐鲁工业大学李英琳副教授、李骏副教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曹云亮副教授,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公明副教授,造型艺术学院杨国栋副教授,人文艺术学院许俊副教授,服装学院副院长李杰副教授、李华麒教授、赵刚教授,杨奇军副教授以及尹珂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
        服装学院本届毕业生共144人,分三组同时进行。每组设一名负责人、两名答辩秘书。答辩采取口头答辩方式,包括学生陈述、答辩小组教师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与集体评议、评定成绩四部分。答辩者依次概述论文标题以及选择该论题的原因,详细介绍论文的主要论点、论据和写作体会;评委老师严谨细致、认真负责,针对毕业设计报告内容及其写作规范等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答辩委员会的评判,进一步分析和思考了答辩老师提出的意见,并总结出论文写作的经验教训。
        本科毕业生撰写论文并进行答辩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服装学院秉承一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把关毕业论文的质量,保证同学们顺利毕业。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会议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孙圣军、翟洪成时尚插画双人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