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孙圣军、翟洪成时尚插画双人展

2019-05-22

        5月21日,服装学院“有分寸”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时尚周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孙圣军、翟洪成时尚插画双人展在长清校区图书馆正式开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康健、纪委办公室主任况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连顺、工会主席黄霞、教务处处长孙磊、团委书记邹晓红、图书馆馆长石增泉,服装学院院长雷家民、党总支书记张利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们出席展览。服装学院副院长李杰主持开幕。
        本次双人展,是孙圣军、翟洪成两位同学入校以来勤于笔端积累的习作,在探索当代语境下时装画语言形式上又进行了尝试性创作。本次时尚插画展览,内容包含了时装设计和作品、饰品、箱包、体育运动、工业产品,更有场景性记录。二人试图用该画种表达时尚,表达社会层面的生活变迁,反映中国人当下积极的时尚生活形象。
        孙磊对师生共同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当今服装产业与时尚产业“快时尚”特征突出,快时尚中需要基本功扎实的设计师,在捕捉时尚元素的过程中以最快的速度用最强的表现力把具有时尚感与创意感的想法表现出来。从同学们的作品上能看出,两位同学对于服装设计基本能力的表现值得肯定,也从侧面反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技术教学上的成果。
        雷家民强调了打好基础的重要性。他表示,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要具备一定的钻研精神,善于吸收其他专业文化元素将其应用于服装设计中。
        李杰代表服装学院对到场的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希望孙圣军、翟洪成两位同学同学们今后更加勤奋,不忘初心,成为时尚的追求者、支持者与传播者。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有分寸》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