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2024-03-28

为了解毕业创作工作的进展情况,保障毕业创作的顺利进行,更好把控毕业设计进度,3月27号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对2020级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创作)进行了中期检查。会议由副院长张培源主持,指导毕业设计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毕业设计进度进行汇报。

中期汇报是检验学生毕业设计质量和进度的一个重要环节。会上,毕业班导师围绕学生个人选题对毕业设计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汇报了设计概念、中期阶段取得的成果,以及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接下来的设计安排等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各毕业班导师落实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计划的合理性,毕业设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优化毕业设计方向、设计思路方法和设计成果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要求毕业生应当严格按照指导教师的统筹安排和指导,全身心投入,力争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创作,真正体现所学专业水平。各毕业班指导教师在督促毕业生完成毕业作品的同时,需要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有效推动了2024届毕业设计工作进程,对同学们后续完善毕业设计具有指导意义,为毕业设计下一步计划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王宗艳;初审:高畅;复审:张培源、张洁;终审:王晓峰、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视觉传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活动:博雅论坛“那些不可替代的书籍设计”系列讲座——《信息的物化与价值》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写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