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分年级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02

本学期期末考试在即,为做好暑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保证学生假期安全,落实学校关于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要求部署。2021年7月2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五合堂分别召开2019、2020级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会议分别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辅导员朱晓晨、高畅主持。

年级大会主要围绕“诚信考试,假期安全”展开。两位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并对请销假管理、宿舍安全卫生问题、个人身心健康等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大会强调了考风考纪,宣读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细则》的要点,指出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诚实守信,文明应考。随后两位老师对学生们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强调了假期离校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并向大家讲解了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等常用知识,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告知同学们暑假放假时间,提醒同学们离校前一定打扫好宿舍卫生,重视安全问题,人走断电,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并根据学校安排告知同学们20级宿舍调整的详情。另外,辅导员老师对于2019级与2020级的同学说明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要求同学们根据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就近就便,确保安全,线上线下,务求实效的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最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假期祝福,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认真准备考试,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撰稿:高畅,编辑:朱晓晨,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