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五十周年校庆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2023-10-15

10月15日上午,学校五十周年校庆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韩世春出席会议。

会上,校庆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五十周年校庆期间(10月17日—18日)的工作任务安排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媒体宣传、志愿者服务、后勤保障、学术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韩世春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的校庆筹备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韩世春强调,五十周年校庆是学校今年的四件大事之一,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内生动力,切实做实做好校庆前最后的筹备工作。

韩世春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要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的理念,突出重点、紧密配合,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推进。二是要落实活动主办部门的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以扎实的举措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三是要重视细节,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以50年校庆为契机,充分展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良好的管理水平和优秀的专业素养。四是要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做好校庆期间的治安工作,制定安全保障相关工作预案,包括车辆停放、执勤点布置等,为校庆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保驾护航。五是要用心用情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积极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参加校庆活动嘉宾、返校校友的餐饮、住宿、交通综合接待服务。六是要做好应急预案,要完善突发事件应对机制,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保证能够及时、妥善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校庆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邹晓红

上一条:“今夜整个城市为您闪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50周年校庆城市媒体立面艺术点亮青岛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展区在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精彩呈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