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进校园,健康服务暖心田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健康义诊活动

2023-04-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师生提供专业便捷的医疗服务,3月31日下午,学校后勤管理处医疗服务中心邀请以大学城医院副院长王彬教授为首的医疗专家团队走进我校,为师生开展义诊活动及科普宣讲。

本次义诊团队由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及大学城医院的普外科、中医经典科、肛肠科、妇科、乳腺甲状腺外科、消化内科、疼痛科、骨科、体检中心的10余个专家教授共同组成。应诊专家为师生进行现场问诊,了解不同患者的病情特点和师生员工的医疗需求,从专业角度提供治疗建议和保健知识。针对师生员工中间普遍存在的睡眠困难、肩颈腰腿痛等问题,义诊专家现场施以筋膜松解、针灸、耳穴压豆等疗法,并综合辩证开具了中西药处方。

此外,当天下午,大学城医院妇科林少杰医生在学校第一阶梯教室,为师生作了一场女性卫生保健知识科普讲座,倡导女性朋友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林少杰还现场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操作要领,向师生普及常见的救急常识。

本次义诊活动受到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4小时的活动期间,现场共开展义诊500余人次。

今后,学校将与大学城医院通过党建结对、业务合作等形式,加强合作,积极拓宽学校医疗服务范围,切实满足师生实际医疗需求,不断提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作者:郭迎倩;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滕丕强)

上一条:潘鲁生:数字时代的设计之问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加造型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