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荣获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荣誉称号

2023-03-19

近日,济南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名单,我校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一所长清区高校,这是我校继获评“绿色校园”之后在校园环境建设方面的又一次佳绩。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校园绿化景观建设,按照“园林式单位”(校园)的标准和要求,全面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彰显特色,持续有效推进校园的绿化、美化、净化等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长清校区校园内现种有法桐、国槐、五角枫、雪松等大小乔木,以及紫薇、紫荆、蔷薇、连翘、海棠等灌木共50余种;福禄考、二月兰、绣球、粉黛、萱草、波斯菊、马尼拉、百慕大等花镜植物几十种。

本次荣获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称号,既是对我校绿化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绿色学校”创建成果的深化巩固,更是献礼建校50周年校庆。学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强校园绿化景观的建设和维护,进一步提升园林绿化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美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作者:李训一;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滕丕强)

上一条:钟敬文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会在京召开

下一条:镜头下的中国 ——访“曾毅摄影艺术与文献展”及学术研讨会与会专家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