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观指导造型艺术学院2020-2021秋季写生展

2021-12-08

近日,造型艺术学院在图书馆艺术空间举办了2020-2021秋季写生展,展览展出了学院中国画专业和油画专业学生80余件外出写生作品。党委书记何思清、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纪委书记苗新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分别参观了展览。

参观过程中,校领导逐一观看作品,认真听取老师们对作品的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作品创作情况,勉励他们在教学中强化专业特色建设,深刻领会“艺术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的内涵,培养学生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精神、彰显时代风貌的艺术作品。

展览作品艺术语言丰富,风格多样,是学生审美情趣的展示,是艺术题材与艺术形式的交流,是表现技法与艺术语言的表达,也是学院“创作带动教学,展览带动教学”理念的坚持。体现了造型艺术学院“厚基础、重实践、宽口径、求创新”的育人特色与学院在基础课、实践课教学方面的水平和专业教师队伍的实力以及对于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的重视。

(供稿单位:造型艺术学院;作者:丁雷;审核:李勇、牛序茜)

上一条:学校召开“无诈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菏泽市委宣传部来校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