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何思清到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调研

2021-10-22

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年度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整体安排,党委书记何思清于10月22日上午到基层联系单位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进行综合调研。

何思清认真听取了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课程思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学生班级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支部党建活动、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学生心理辅导、主题班会开展等相关资料,并与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就巡视整改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针对老师们反映的教学和管理体制改革等相关问题,何思清表示,要抓住本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契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进一步理顺人财物与责权利的关系,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和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在协同育人定制课堂、实验室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加大改革和探索力度,培养出顺应社会和市场需求的优秀学生。

座谈会后,何思清深入所联系的班级2019级纤维染织班,与授课教师及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中,何思清指出,课程思政要贯穿于教师授课的全过程,要把思政教育的价值理念以及精神追求融入到专业课课程中去,要大胆创新,摸索适合艺术类专业课教育教学的课程思政模式。

党委办公室人员陪同调研。

(供稿:党委办公室;作者:代江涛;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潘鲁生应邀出席深圳时装周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