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03-01

2月27日,我校迎来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报到工作,并看望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苗登宇一行先后到学校各安保岗、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单位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后勤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有关情况进行检查。在学校西南门,苗登宇听取了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关于开学报到工作准备情况的详细汇报,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有次序地进行体温测量、核验健康码、行李消毒,现场秩序井然。

苗登宇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所开展的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保障能力,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抓紧细化落实检查中提出的各项要求,以万全的工作准备和良好的育人环境迎接师生返校,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3月1日,开学首日,我校各教学单位、机关各部门教学情况、教职工到岗情况和工作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院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田野调查 | 潘鲁生调研乡村会客厅

下一条:2021年第2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