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赴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考察调研和学术交流

2023-06-02

为进一步加强基础教学部学科建设,推进基础教学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5月29日至30日,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赴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进行考察调研和学术交流。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荣林、副主任卢征远、教授叶南、外事办主任张瀚、教学秘书李家慧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李荣林、卢征远、叶南等先后介绍了造型学科基础部的发展历程、教学理念、课程结构、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分流等情况,并且深入介绍了如何围绕通识基础教学的共性、学生基础素质的培养举措以及在通识专业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丰厚教学成果。

随后,谢其云、李忠诚对基础部领导、老师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并就我部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与专业课程设置等作了基本介绍,希望能与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在学科发展、课程设置、制度建设、教学设施、学术合作、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考察研讨和学术交流。

座谈结束后,谢其云、李忠诚在造型学科基础部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的专业教室,并且与学生进行交流。


17397

17A30

EDF15

36B52

24EAF

作者:顾美振

审核:谢其云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九十七期《什么是文创设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