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线上教学学风建设会

2022-12-12

 

为推进“线上”教学学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线上学习氛围,助力网络教学有序开展,提升学生在线学习效果。2022年12月11日,基础教学部开展线上教学学风建设会,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公共课教研室主任张运春讲话,教学秘书顾美振主持会议,各班班长参会。

会上,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代表基础教学部对各班班长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居家学习要学好,要遵守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的原则,真正适应并实现“宅在家”向“学在家”的转变;二复习考试准备好,以课本为基础,结合自己做的笔记、试卷、掌握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等,合理的分配时间,有针对性的去复习;三与老师沟通好,19周为考试周,希望各班班长与各科老师提前沟通好,做好考试准备,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基础教学部公共课教研室主任张运春针对公共课考试作了具体安排,尤其对卷面整洁度做了要求,同时表示,同学们如对公共课有任何问题可直接联系他,将全方位帮助同学们适应线上教学,夯实教学责任。

最后,各班班长对线上教学学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作者:顾美振

审核:谢其云

上一条:“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六十九期《设计管理之开启数字设计新时代》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党政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