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到基础教学部开展体育课教学督导活动

2022-05-24

5月23日,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兼书记邹晓红、副主任李凤霞,办公室孙青竹,教学秘书王滟蒙一行四人到基础教学部开展体育课教学督导活动,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教学秘书顾美振陪同督导。

根据学校《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自5月17日起,我校体育课恢复线下教学,针对部分因疫情不在校的学生,仍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本次督导对三位体育老师的课程进行了检查听课,重点检查了授课教师对体育教学的课堂组织和管理。体育活动室内,学生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秩序井然,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教学项目训练,上课气氛良好。

督导组表示,体育课程老师要充分利用好体育活动室、篮球场等硬件设施,积极搭建体育宣传平台,传播体育运动健康知识和大健康理念,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内涵,营造体育锻炼氛围。




作者:顾美振

审核:谢其云

上一条:“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四十期《从写实到印象的艺术哲学》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第十二周教学周报(5月16日—5月22日,第十二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