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淄博治德轻工制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10-15

10月1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于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淄博治德轻工制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院长耿大海主持招聘会。

淄博治德轻工制品有限公司是淄博博山当地的知名企业,也是创新创业学院校企合作的重要企业之一,其主要经营生产范围包括玻璃制品、琉璃制品、陶瓷制品等,每年均接收我院雕刻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进行实习。

院长耿大海对公司负责人、公司产品设计与学院专业的相关度及设计人才的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从公司所对应的专业、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公司职员待遇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优秀毕业生、淄博治德轻工制品有限公司产品设计师冯盼盼讲述了参加工作后的收获以及在公司的就职感受。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楚就业形势,很好地推动了本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就职于该公司的18级优秀毕业生冯盼盼以及创新创业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作者/照片:杨友森;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开展户外体育活动

下一条:呵护心灵 健康成长——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