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7月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围绕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作为党建联系领导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领学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友森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对半年来的党建党务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进行检视,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并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按照检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切实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注意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三是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四是注重调查研究,从多角度入手,掌握第一手资料;五是在做好目前工作的基础上,明确分工,恪守职责,不断优化管理模式,打好制度基础,进一步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者:杨景然;摄影:高畅;编辑:林波;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