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

2021-06-25

截止6月25日下午5点,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奔赴美好前程。

为了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讨毕业生离校方案,确定6月21日至25日为“毕业生离校周”,通过举办毕业生座谈会,开展安全离校、择业教育,发放纪念品,组织优秀毕业生陶瓷文创作品捐赠活动,周到细致离校服务等,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6月22日下午,毕业生座谈会召开。毕业生们纷纷就大学三年来的收获、感受以及未来的规划进行了分享。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所提供的优越学习条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院长耿大海,以“行远思恩”为主题为毕业生们讲授了最后一课,启示大家要存有高远的志向,在新时代中不断探索、创新。耿大海祝愿毕业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从道德修养、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等几个角度,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与希望。杨友森对顺利专升本、就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叮嘱同学们归家途中注意安全,叮嘱未就业学生择业时注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开展安全教育。

为了保证同学们顺利离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积极协调教务处,做好毕业证的发放工作。深入学生宿舍,询问学生离校前是否还有困难,为学生全力提供服务。积极与专升本同学沟通,做好录取学校信息录入和档案转递服务。

毕业生虽然离校,但服务不会停止。后期我们还将开展毕业生档案整理,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和问卷调查,为参军入伍学生做好学费补偿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生活美满幸福。欢迎全体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作者:杨友森;照片:王佳铭;编辑:杨友森;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