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追梦人

——学生思想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寒假杂谈”之二

2021-01-27

1月27日晚七点,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生思想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寒假杂谈”之二——“正青春 追梦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滨州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一名视障大一学生冯豪同学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杨友森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参加活动。

冯豪,滨州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大一学生,滨州医学院熠韶华时政宣讲团成员。他6岁患眼疾失明,通过攻读特殊教育学校,21岁进入滨州医学院学习。虽然视觉受限,但他的大学生活自如有度、阳光向上、充实多彩,既是追光人,亦是追梦人。

冯豪同学讲述了自己的经历、生活态度、时间管理、未来规划以及多彩的大学生活。他热爱演讲、辩论,喜欢足球,兴趣爱好多样。冯豪还与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生进行互动,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辩论技巧、演讲技巧、同学关系、校园趣事、盲人生活方式、近期目标、青春定义等话题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

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对冯豪表示了感谢。林波讲到,冯豪以自身切实的成长经历,向大家诠释了“正青春”、“正能量”以及遇到困难、挫折,如何调整,如何战胜困难、跨过挫折,到达成功的彼岸。林波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冯豪这个榜样力量的激励下,昂扬斗志,奋发有为,认真的学好专业知识,拓宽视野,为自己的职业发展积能蓄力。希望大家重拾入学初心,牢记社会使命,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传统手工艺术产业振兴贡献绵薄之力。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全体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与活动。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专升本线上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寒假杂谈系列之疫情防控你我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