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陶瓷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2020-12-31

12月30日晚,在2021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淄博陶瓷学院于多功能报告厅举办迎新春元旦联欢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刚,纪委副书记王妍与淄博陶瓷学院全体师生共度联欢,喜迎新春。

激情昂扬的开场舞一上场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男女合唱歌曲《飘向北方》将晚会现场的气氛继续推向高潮;歌舞串烧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冬日里给人以温暖;舞蹈、合唱、朗诵、小品绽放出工美学子的青春风采,挥洒生命的活力,洋溢着朝气与热情;学生们众多精彩有趣的节目无一不惊艳全场,赢得观众如雷般的掌声,全场热情高涨,晚会高潮迭起。

欢快的歌声,在年轮更替中婉转吟唱,凝聚心头永远的情愫。在《星辰大海》的合唱声中,晚会完美落幕。晚会不仅体现出了工美学子的青春活力,也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激发了大家未来一年积极奋斗、努力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线上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