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陶瓷学院师生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0-12-11

12月1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教育工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同志为淄博陶瓷学院党员教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全会精神宣讲。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主持会议。

姬升果同志的宣讲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起草情况、主要特点、亮点、原则、任务等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结合实际工作,要求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团日、学生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师生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体师生肩负着创意文化产业发展和传统手工艺术产业振兴的重任,师生员工一定要熟知国家政策,了解社会发展趋势,同时代共呼吸,与祖国共命运。

淄博陶瓷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上一条:淄博陶瓷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画中有话——石鲁《转战陕北》的思想性、艺术性解读”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