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一行来校调研

2020-03-18

3月17日下午,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在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陪同下,一行十余人到访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就“校城融合、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在办公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首先感谢了淄博市、博山区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于2015年12月26日成立于淄博市博山区,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要项目之一,也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淄博市政府校地共建落地项目之一。学院生源分为在籍专科学生、课程学生、培训学员三个层次,其中在籍专科学生、课程学生近三百人。学院充分利用当地产业优势,深植当地陶琉产业,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耿大海还就今后发展提出了设想规划。

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简要介绍了校地共建情况,并就今后合作提出了规划建议。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做调研总结。认为学院的设立和建设,与当地陶琉产业良性互动,极大促进了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徐培栋副主席还就校城融合、校企融合、产教融合等提出了建设意见。

淄博市、博山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校领导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线上学生干部例会及各班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