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党员本色——思政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2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指示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2021年4月7日下午,思政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党在一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铸就的一系列伟大精神。

思政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在济南战役纪念馆门前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济南战役纪念馆内,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仔细聆听每一段惨烈的战斗、每一个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 李永江、于红铎、王其鹏、李景章、弭明友……一个个济南英雄构筑了伟大的济南战役精神。一座丰碑,永存青史;一种精神,烛照未来。共产党员就应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历久弥新的济南战役精神是全体共产党员的“营养剂”,激励党员不辱使命,快干实干,走在前列。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在革命烈士陵园的凳子上,现场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部分。支部党员一致表态,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宣传好,用认真踏实的工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思政部党总支赴莱芜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山东省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思政部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重要论述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