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活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增强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保护学校及投标人的合法权益,保证货物和服务、工程的采购质量,现对我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编号:SDADA2020-001

二、项目名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

1标段:货物及服务类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

2标段:基建工程及零建工程类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

本项目兼投不兼中。若某一投标人在两个标段最终得分均入围,则由其选择确定一个入围标段,不再推荐其为本项目其他标段的入围中标人。空缺入围名额根据最终得分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要求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提供的服务内容:

按照学校要求提供招标采购项目的前期技术参数论证和进口申报论证、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发布中标公告、妥善解决开标后质疑投诉问题、协调合同签订及验收工作,以及学校要求的其他有关招标采购服务内容。

四、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的要求:

1、一般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20181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2、特殊要求:

1)两个标段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专栏的名单中并完成网上登记;

2标段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具备进入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招标的人员和技术力量,同时具有工程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质。

 

2须具有专业的项目团队,能够至少委托一名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招标采购业务各环节的项目负责人,负责我校委托的代理业务

3201811日至今完成的代理项目业绩

4在济南市有固定的开标、评标场所(开标时须提供办公场所房产证或租赁合同或房屋买卖合同原件等)

5具备完善的监控设备,视音频监控资料的保存、存档、管理符合相关管理规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领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1228 日至202114900—1600(北京时间)。

2、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

领取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标与采购中心(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办公楼3074)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31-89626171

现场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社会信誉自查承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截图、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名录网上截图。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评审时的资格审查合格或最终通过。

六、投标文件(密封)递交起止时间:2021 111 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 1 11 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资产管理处

2020 12 25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