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7年04月28日 10:44     
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简报 第三十期

    4月27日下午,学校第十一次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例会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党办院办主任王立果,院长助理苗登宇及各评建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董占军主持。
    根据4月12日第十次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例会印发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学建设与评估深入建设阶段工作安排》(调整稿)的任务分工,各评建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任务下达后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计划。
    基建处张建平副处长汇报了美术馆、博物馆、特种工艺实验中心及学校大门、围墙的建设情况,新校区土地证、房产证的办理情况,评估专家接待条件的准备情况,校园道路设施、5号教学楼及室内运动场所、学校大操场和小运动场的完善情况。目前大部分项目按施工计划正在进行过程中,但由于受到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及立项、资金、人员等方面的限制,个别项目如房产证、土地证的办理等进度比较缓慢。
    总务处祁建萍副处长对综合实验中心及教学楼完善工程的进展情况,校园绿化美化及学术报告厅的装修和配套设施安装情况进行了汇报。
    宣传部张敬老师汇报了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搜集有关我校的新闻报道、学校总体情况展示及拟进行的评估学习手册和知识竞赛的相关情况。新闻报道的相关材料正在搜集过程中,由于受到设备等方面的限制,部分材料如视频、音频资料的获取比较困难。
    人事处况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评建办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