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1月29日 14:30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教学评估会议落实工作 [附图]

    2007年11月27日下午2点,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评估会议落实迎评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进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军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模拟评估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从思想上统一认识,充分了解学院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团结,做好评估工作。针对学院当前存在的一些具体工作,赵书记做了详细部署,布置了评估期间集体备课、听课试讲等事宜,安排了评估期间的学术活动、教学文件的调整和细致化工作,明确责任。
    办公室主任刘海峰督促大家尽快更新个人资料,展示教师风采。教学秘书张霞针对教学档案的整改、评估期间课程的调整等事项,进一步向老师们作了讲解。
    最后,大家对评估的任务进行了交流,对当前的工作提出建议,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将工作做到更精、更细,上下团结一心,做好迎评工作。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