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1月29日 14:43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行迎评讲课活动 [附图]
 
    为迎接教学评估,保证教学质量,11月28日下午1:00,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多媒体教室组织教师讲课活动。按照课程顺序,共有十名教师进行了讲课。通过课前认真准备,老师们教案日历齐备,课件制作精美明了,讲授畅达自如,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试讲工作采取逐个试讲、逐个点评的方式进行,每位老师试讲完毕,由本院全体教师,特别是老教师和本专业方向老师进行点评。大家本着发现问题、纠正问题,一切为了评估教学的目的,展开了热烈而诚恳地交流。
    试讲完毕由试讲教师发言,畅谈收益和感受,最后由吴永福院长做总结发言。吴院长指出,目前我校的教学评估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每个教师在做好自己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应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力争在评估期间以饱满而优秀的姿态展示我院教师的风采。同时,吴院长也提出了几点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建议:年轻老师在讲授时要注意语速和节奏,不要过于紧张,要放松授课;课件的制作不仅要追求精美,更要适应,特别在图文的搭配、色彩的调和方面要简洁扼要。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