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服装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2月06日 15:58     
积极整改评估材料 加紧新进设备培训---服装学院布置迎评工作 [附图]

    2007年12月5日,服装学院在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评估工作暨新进设备培训活动,会议由院长徐思民和书记张军波主持。
    首先,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下发的各种文件。号召服装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积极开展十七大知识竞赛,并希望全体教师向袁隆平同志学习。袁隆平同志研究的杂交水稻解决了十亿中国人的吃饭问题,为中国和世界人民作出了杰出贡献。
    随后,徐院长将12月3日外校专家对我院的教学档案材料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归结起来有如下几个方面:一是学生考试试卷的统一格式及监考记录方面存在需整改的问题;二是教研室活动材料较少,需要补充;三是要充实实习基地的材料。针对以上的问题,徐院长要求全院所有涉及评估材料的教师,从即日起除完成其正常的上课任务外,必须拿出全部精力来完善评估材料。
    徐院长布置了工艺美院2007创意大赛工作任务。学院将采取老师辅导,学生创作的方式,以服装为载体,以校训为设计创意理念,创作具有原创性和服装学院特色的作品,最后将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本次大赛。
    会后,全体教师参加了新进设备的培训,培训工作将持续一周左右。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服装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