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6年06月19日 11:21     
关于对有关部门教学评建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

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图书馆、学工部(处)、团委、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根据学校教学评建工作安排,学校将于6月21日(星期三)对以上部门的教学评建工作进行检查,现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本部门评建工作的实施计划、工作进度以及已经完成的项目。

2、部门围绕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制度、措施、实施效果及今后打算。

3、支撑材料的收集、分类及归档情况(检查范围是2003—2004学年至2005—06学年第一学期)。

二、检查的时间、程序及要求

检查时间:

21日上午: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

21日下午:图书馆、学工部(处)、团委、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检查的程序:

1、部门负责人首先向检查组介绍本单位评建工作的实施计划、工作进度以及已经完成的项目;本部门围绕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制度、措施、实施效果及今后打算。

2、检查人员逐项、仔细地检查支撑材料的收集和归档情况。

3、检查组组长现场召开检查总结会,针对该部门的检查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着重指出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建议,以便于检查后的整改与提高。

请以上部门认真做好准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评建办

2006年6月18日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评建办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