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18-05-25 08:42:14

学校组织新进教师试讲暨教师资格认定面试试讲工作

5月22日上午,学校在研究生学术活动室进行了新进教师课试讲暨教师资格认定面试试讲活动。2017年度新进教师对拟任教学科进行了试讲。试讲活动邀请了思政课教学研究部主任丁炳堂教授、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磊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薛坤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并现场指导。新教师试讲后,评委针对新教师在讲课中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对新教师的教学方法等提出了建议,尤其在如何组织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启发式教学等教学方法、PPT制作课件、板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本次试讲活动目的是确保新进教师授课质量,帮助新进教师掌握更多的教学基本技能,提高教学能力,过好教学关,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课程、站稳讲台。同时,试讲活动为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学校师资队伍的培养建设,教学团队形成新的力量提供保障。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