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19-06-21 08:30:40

关于做好2019年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9年访问学者派出计划,现就做好2019年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资助额度

访学时间为一年,每人资助2万元。

二、选派条件

申请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来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3年以上(含3年),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备较高的科研水平,被确定为学校的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或青年骨干教师。

3.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45周岁;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要做好申报准备工作,提前联系并确定好访学学校及导师名单。

2.符合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学项目申请表》(附件1),提交至所在单位;各单位根据申报条件及要求审核申请人员信息分别汇总并排出推荐顺序,上报《青年教师国内访学培养项目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附件2)并加盖公章。

3.学校组织评审确定推荐人选。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教师队伍建设需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遴选确定拟推荐人选。

2. 5年内获得过“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成长计划”国内外合作培养项目、留基委“艺术学特别项目”、山东省公派出国留学经费项目资助及正在国外学习的人员,不得推荐参加国内访问学者项目。

3.加强对选派人员的考核和管理。学校将根据教学,科研,艺术实践,论文、作品发表,项目立项,获奖情况等工作实际,及时对选派人员考核管理。

4.学校将对受资助人员教学水平、科研创新能力、素质提升等情况进行跟踪总结,访学完成的人员上交《访学成果报告表》(附件3)。实施绩效情况将作为今后学校评优、晋升的重要依据。

五、联系方式

各单位请于2019626日前务必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办公楼A320房间。

联系人:刘宏砚

电 话:89626191

 

人事处

2019621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