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活动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10月30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主办,人文艺术学院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征文活动从全校师生选送的300余篇作品中优中选优,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及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优秀组织单位4个。文章涵盖散文、诗歌等文体,作品思路开阔、内容丰富,参赛师生妙笔生花,从不同角度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师生在这一过程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过程,认识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取得的成就。本次征文活动同时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创新了主题教育学习方式,极大调动了师生党员的学习积极性。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本次征文活动是我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旨在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我校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人文艺术学院)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