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活动 > 正文

第二十八届“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举办

12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八届“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到场观看了比赛。

“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校的品牌活动之一,岁月累积,时至今日早已不是一场单纯的比赛,它更承载了无数工美学子的青春激情与梦想。经过十月份的海选、复赛、半决赛三轮激烈的选拔,十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从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站在决赛的舞台角逐最后的冠军头衔。

本次比赛分为淘汰赛、PK赛、冠亚季军争夺赛三个环节。伴随着动感与劲爆的旋律响起,一首由选手们合唱的开场曲《逆战》拉开比赛的帷幕。选手们演奏的曲风各异又动人心弦,无论是俏皮可爱的《睫毛弯弯》、动感活力的《小半》、安静优雅的《那些花儿》,亦或是充满年代感的金典老歌《红日》、《后来》,都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激烈掌声,由匠心合唱团带来的《工美工美》,更是唱出了对母校的热爱与激情。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尘埃落定,最后造型艺术学院于博森同学夺得冠军,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王兆聪、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李晓轩同学分别获得亚、季军,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刘子添同学获得“最具人气奖”,其余六名选手获得“十佳歌手”称号。

校园文化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是育人的重要途径。此次火焰杯十佳歌手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生张扬个性、表现自我、展现艺术才华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是我校育德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比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渗透其中,让青年学生在艺术熏陶中感悟认同社会主流价值,坚定文化自信,提升自身文化素养,为我校艺术设计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5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