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修通知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修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开设选修课的规定》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细则(修订)》的规定,全日制本科生(含学分互认升本学生)必须修满8学分(5年制为10学分)的公共选修课,方具备毕业资格。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教学管理科制订了本学期公共选修课计划,本次选课供07080910级学生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前各学院一定要给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电子注册,未进行电子注册的学生不能选课。

2、本学期选修课07级不限门数,08级限选2门,09级限选1门;10级仅限选修“外教听说教程”。请同学们在316日(星期三)上午1000后登陆:学校主页——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服务器(或直接登陆网址http://221.214.14.227/),并根据系统中的提示信息进行选课。

3、选课时间:316日(星期三)上午1000318日(星期五)下午1500,在此时间范围内可退选或进行选课调整。

4、请同学们登陆系统后,一定要修改密码,避免他人盗取密码后,修改选课信息。

5、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评建要求,认真填写教案、教学日历等相关教学档案,教务处将组织相关部门对选修课上课情况进行督导和抽查。

6、各学院要督促未选够学分的毕业生及时选课。未选够学分毕业生的查询方法如下: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管理—选课报表打印—学生公共选修课学分统计,年级选择2007级,“已获得学分”选择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