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荣获山东省省级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我校荣获山东省省级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09年度山东省省级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我校数字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荣获“山东省省级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并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审工作是教育部实施的“质量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加大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力度,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验教学队伍水平,不断完善实验教学平台,这不仅是我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更重要的是,它将对我校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争取和创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奠定了基础。
7月7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我校召开创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小组会议。院长助理苗登宇、教务处长董占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网络中心等相关申报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针对现有的申报材料逐条逐项的提出详细修改意见,并将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务必保质保量的完成申报任务。
教务处
2009年7月7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