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杨帅同学转专业情况的公示

学生杨帅,学号201906055225,男,2019级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学生,2020年9月入伍,2022年9月退伍。于2022年9月22日申请复学。复学后提出转专业申请,申请转到造型艺术学院绘画专业油画方向学习。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的办法》(鲁工美院办字【201422号文件)规定,教务处对其转专业资格进行了初步审核,经审核,杨帅同学符合转专业的基本资格;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第二十一条“休学创业或退役后复学的学生,因自身情况需要转专业的,学校应当优先考虑”相关规定,转入学院对该生进行了考核,考核结果合格,学校同意杨帅同学转入相应专业学习。

为体现转专业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性,现将结果公示,公示期10171021日。凡对上述情况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反映。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邮箱:xjk@sdada.edu.cn,联系电话:89626213

 

 

 

教务处

                                            20221017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