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3月29日上午,201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英楠主持。

本次结题会议邀请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吕学海教授、徐思民教授、周建华教授、王洪书教授、吴向阳教授担任结项验收评审专家14个校级教改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结合PPT分别就项目概况、研究与改革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项目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主要成果、项目任务完成情况以及进一步研究与实践的思路逐一进行陈述。评审专家们对各项目结题资料进行了审核并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评审专家表示,本次参评的项目,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价值,项目论证较为具体充分,有鲜明的问题导向,部分项目成果比较丰富,但也有些成果在逻辑性与针对性及应用推广的可行性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深化完善。会议最后由全体专家进行讨论、评议,对各项目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验收评价。

本次结题验收会议对推进我校教学研究和教学实践工作,规范教研课题管理,提升课题研究质量及教师教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后续教改课题研究与提升提供了宝贵经验。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教研成果的总结与推广力度,以教改促创新,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22年3月30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