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接访答疑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11月24日下午,教务处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接访答疑工作座谈会。学校9个二级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教务处处长孙磊、财务处处长胡红宇、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及教务处、财务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解决学分制实施过程中学生遇到的困惑,广泛征求学生意见。教务处处长孙磊首先介绍了学校学分制的相关情况,并就学分制实施过程中学生关心的选课选师、学分的获得等问题向学生代表做了说明。财务处长胡红宇就学生最近关心的学年学分收费问题详细做了解释说明,解决了学生特别是2019级学生对学分制收费的疑惑。

座谈会上,各学院同学代表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围绕学分制实施过程中的学分收费、课程质量、公共课教学等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于在座谈会中学生反映出的问题,教务处将及时协调解决。孙处长最后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通过座谈交流,同学们了解了我校学分制的相关情况,解决了大家学习、上课等方面遇到的困惑,有利于促进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