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多名教授入选2019—2022 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成立 2019—2022 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鲁教高字〔2019〕3 号)。我校多名教授入选2019—2022 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他们是:潘鲁生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董占军(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孙磊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唐家路美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赵屹(综合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邵力民(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顾群业(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伟(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吴向阳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我校将积极支持省教指委工作,为委员参加省教指委工作提供必要支持。

教务处

2019年4月12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