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调研会

2019年3月15日(周五)下午,专家教授教学督导委员会组长徐思民教授和成员侯成鹏教授来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办公室,与院长顾群业、副院长高小燕、教研室主任代表杨濡豪、教师代表曲衍志、教学秘书王宁举行了教学督导座谈会。

两位老教授认为,从校领导到教学单位自己组织的各种层次的督导对学校的教学是一种有益的补充。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本学期开始,老教授协会将督导形式多元化,从现场听课、检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日历的执行情况、学生作业和毕业设计毕业论文进展情况等各个教学环节入手,实地检查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此举将丰富学校与教学单位之间的沟通渠道,多方了解教学实际情况,为学校进行教学研究和改革等工作提出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热烈欢迎老教授的到来。老教授从事教学几十年,积累了丰富教学经验,希望老教授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

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科工作人员陪同。

 

 

                                                                                      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