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对部分学生要求开放合堂教室为自习室的答复

教务处对部分学生要求开放合堂教室为自习室的答复
近来部分学生要求开放合堂教室为自习室,教务处经过仔细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
一、第二、三、四合堂教室为多媒体教室,而且大多时间为上课时间,故不宜开放。
二、八个合堂教室前七周的周一至周五为共同课上课使用,周六、周日成教上课使用,暂时无法开放;自第八周开始,仅有周三、四、五下午、周五晚上空闲(上学期已有部分合堂教室作为自习室),届时再考虑是否有必要向学生全部开放。
三、与其他学校相比,我院每个班都有固定教室,这应该是学生学习的最重要场所,学生自己应加强管理,注意各班固定教室的秩序,充分利用好这一宝贵学习场所。
四、根据已往经验,我院开放合堂教室利用率并不高,极个别学生将合堂教室当作个人空间,自己进去,将门反锁,不让他人进入。
当然,我们应该热情鼓励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积极地在现有条件下为他们创造学习条件。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