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5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1-04-13

2021年4月12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况旻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弭友海、教务处处长孙磊、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加强学校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建设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青岛基地建设是学校党委加强顶层设计的重要决策,是学校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全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大支持力度,为推动青岛基地建设主动谋划、主动服务。青岛基地要根据建设发展的轻重缓急,进一步梳理长期规划、中期计划、急需实施等不同阶段重点问题,加强工作统筹,积极主动沟通协调。会议强调,当前体制机制改革是青岛基地建设发展的首要问题,要进一步理顺组织架构,完善教学管理、人员管理、日常管理等各项运行机制,落实相关政策和待遇。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关于2020年分类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博士立项单位建设等工作,对照指标体系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拿出措施、加强整改,补齐短板、推动发展。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弭友海关于部分文件修订意见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相关文件修订意见。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规定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该管理规定。会议要求,严格执行文件,抓好课堂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关于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配套办法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该办法。会议要求,以服务人才为核心,根据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加大服务管理力度,创设激发人才发挥作用的优良环境。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国家产教融合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列席汇报。会议同意相关汇报内容。会议指出,产教融合工程是国家项目,必须从施工、环境、展陈等各个方面突出质量标准,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工程安全;设计施工要明确学校主导意见,体现大学水平。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调研,严格依法依规使用相关建设经费。(供稿单位:院长办公室;作者:弭友海;审稿人:韩文涛)


上一条:2021年第6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1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