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11-03

2020年11月2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蓉,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上海软科考察及数据服务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相关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围绕学科建设,进一步强化第三方评估体系建设。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编制参数清单,找出短板、找准差距、找到路径,做好数据分析,强化工作措施,完善校内评估导向体系建设。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关于学校2020年一流专业申报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上报资料的审核工作。教学单位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加强调研,主动加强与专业领域内专家的交流和联系;对已经成功获批的专业,要对照建设目标,采取落地措施加强建设。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迎接省属本科高校财务管理现场考评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进一步梳理财务、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管理流程,优化工作环节,切实提高财务和资产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实施办法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实施办法。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预算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强化事前论证,加强过程监督调度;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全程业务指导。

会议还研究了“十四五”规划和启动筹备五十周年校庆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