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美展山东工艺美院入选作者代表团及新闻报道工作组抵沪

2004-08-27
               
 
第十届全国美展山东工艺美院入选作者代表团及新闻报道工作组抵沪
 
 
    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李新副院长带队的第十届全国美展山东工艺美院入选作者代表团已于18日上午抵达上海。代表团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届全国美展入选作者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组成,于18日参观了上海博物馆、中共一大会址和上海浦东新区,感受了国际大都市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19日上午,代表团来到上海刘海粟美术馆,参观了意大利贝利尼博物馆文艺复兴藏品展和纽约上海青年艺术家交流展,代表团成员有机会一睹米开朗基罗等大师的著名作品。
    据悉,代表团将于19日下午3:00参加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并进行作品观摩。又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新闻采访工作组已于19日早6时抵沪,开始紧张的采访报道准备工作。
 
 
 

上一条:雏鹰试翼——第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学生入选作品赏析

下一条:靳尚谊:设计艺术是一门有活力的艺术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