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担任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类评委

2004-08-27
               
 
潘鲁生院长担任第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类评委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文化部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五年一次的国家级美术大展,迄今为止已经进行到第十届。美展评委由第十届全国美展组委会从全国本专业的著名画家和专家学者中聘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潘鲁生院长被聘为此次第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类的评委。评委会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明旨、中国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戴志祺、上海美术家协会主席朱国荣负责。
    据 潘鲁生院长介绍,第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类评选原则是:第一,在设计思想、设计理念、视觉效果和工艺制作上力求体现出展览主题;第二,择优选拔,兼顾不同的种类;第三,采用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力求体现学术含量。
    据了解,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类已经完成最后评审,将于2004年8月19日下午在上海美术馆开展。展览将历时23天,9月12日展览闭幕。

 

上一条:陈汉民:设计的“实用·经济·美观”

下一条: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艺术设计作品展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