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04-10-2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结为友好学校
 
 
    经过友好会谈,10月15日下午, 潘鲁生院长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安·派瑞博士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正式建立,相关的实质性合作即将开展。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英国斯塔福郡大学合作项目中国事务负责人庄·李先生、入学办公室主任海伦女士、设计管理系主任利兹·迈克拉蒂女士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 顾群业副处长和艺术学系教师邓剑烨。
    合作内容包括建立友好学校、联合成立设计管理研究中心、全面合作协议书等三个方面。签字仪式结束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代表就今后的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商讨,确保两校这次合作顺利实施。
    据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计划首批赴英国斯塔福郡大学留学硕士研究生10人左右,自协议生效起即由相关职能部门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民艺学科谋求国际项目合作——潘鲁生院长与英国著名人类学家雷顿教授会谈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英国斯塔福郡大学联合建立设计管理研究中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